江祈念念念不忘

祈求与惦念

『圆』贷人校园pa 总站

(占tag歉)


主线:云南/翅禹翅,支线:一枪/ti唐,彩蛋:萨代萨



云南


高冷随性略顽混混学神&张扬人缘好学霸大姐大


“那可太好了。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姜云升带着常年慵懒的眼神忽然凑向前去。陈近南的大脑轰的一声发出警报。



翅禹翅


清冷校篮球队队长&嚣张吊儿郎当体育生大哥


“……”卢禹驰苦恼瞟了一眼篮球场旁格格不入的那人。只见夏之禹领着一群小弟牌面地坐在观感最好的位置上,红着脸兴奋挥手大喊:“鱼翅牛逼!!”那次是鱼翅发挥最好的一次,十六中惨败而归。当队友正在欢呼雀跃时,转头却看到队长正严肃地数落着某人的拉帮结派行为,并令其一个月不许碰酒精。



一枪


迟钝阳光篮球队队员学长&腹黑白切黑醋精学弟


比赛结束后,沙一汀带着一身热汗第一时间拥抱了刘彰,夸张地揽着他的肩膀比耶。刘彰满脸通红,是天气太热还是……



ti唐


口才极好女友即一切纯情小男生&高冷大方傲娇酷姐


“孙瑄阳,你一中国女生为啥子取外国名字哦。” “你好烦,离我远点。” “Tina姐,这题我不会。” “滚,我也不会。” “Tina姐,那我去问彤彤咯?” “拿过来我给你讲……你刚刚叫石玺彤什么?” “……”



萨代萨:


纯情温和发小班长&别扭白衬衫学生会会长


萨萨一直记得,十二岁那年冬天,他坐在窗边安静画画。偶然抬头眼前多出个少年。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圣代。当时他很酷地穿着白卫衣在雪里伫立。直到融化的雪水顺着发丝流下,圣代才懊恼地擦一把冰凉的脖颈。萨萨鬼使神差打开家门邀请这位新邻居,圣代扭扭捏捏迈进大门。……萨萨直到现在都不知道,圣代踌躇两个小时,脑袋里只想着要不要敲门。




花名册:



高一一班:玄朗、吉丁、懒惰、小强、迪木、愚月。


高一二班:江奈生、那奇沃夫、阿达娃、AK、周密、小精灵、小天。


高二一班:孙瑄阳、唐老师、姜云升、陈近南、叨叨、圣代、石玺彤、夏之禹、鱼翅、萨萨


高二二班:沙一汀林绿、阳仔、奥熙、Subs、施鑫文月、于贞、Feezy。


高三一班:TangoZ、万赛文、唐峥、宝藏山、三册柏、C-low、张愚歌。


高三二班:Ty、Gm仙、生番、依加、斯威特。



目录:(后补所有更新内容)

一 『界限』(+主线) 

评论(12)

热度(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